「陳雅琳搶老公害我自殺」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oops
2005-09-01 13:16:59 UTC
「陳雅琳搶老公害我自殺」
導播妻握錄音帶 證實兩人愛撫親吻

【杜偉莉.林南谷╱台北報導】三立新聞部總編輯兼主播陳雅琳,今年四月
與TVBS-N導播劉達立傳出不倫戀,但兩人否認,之後N台傳出劉達立與擔任
助理導播的妻子王淑惠鬧離婚,王淑惠還握有他的自白錄音帶,他坦承看
過陳雅琳的身體,兩人並有愛撫、親吻等行為。王淑惠昨證實上述傳言:「
陳雅琳確實搶我老公,我也因此自殺。」不過陳雅琳、劉達立否認不倫戀。

桃色風暴
據一名TVBS-N員工指出,王淑惠因「陳劉不倫戀」暴瘦十七公斤,至今還在振
興醫院看精神科,需服用抗憂鬱藥以及安眠藥;今年二、三月,她發現劉達立
與陳雅琳常因工作到深夜,連她生日他也跟陳雅琳在一起。她檢查他的手機,
發現陳雅琳的甜蜜簡訊:「聽著你送我的CD,邊開車邊聽,喝著你給我的熱拿
鐵,好幸福喔!」

燒炭割腕輕生

員工指出,王淑惠看到簡訊後崩潰,要劉達立講清楚,他憤怒之下竟逼她離婚
,表示愛的是陳雅琳,她追問兩人發展到何地步?他堅稱沒上床,但有愛撫與
親吻。兩人吵到清晨,他出門上班,她想不開燒炭割腕自殺,還好劉母及時發
現,但她左手留下數條刀疤,現在她都戴著寬皮環遮掩。
事隔半年,記者昨求證王淑惠,她再度崩潰,泣訴「確因情自殺」,「傳說都
是事實,他們真的在一起過」,當時她因不想傷害任何人,選擇不說,但陳雅
琳竟然對外說「被有心人用假緋聞攻擊」,讓她看不下去,才跟同事坦承因陳
雅琳介入而跟先生鬧離婚。記者目擊日前劉達立開車接送她,她說:「他是送
我回娘家,後來他想挽回這段婚姻才接送我。」

陳指捏造故事
陳雅琳昨對王淑惠的指證搖頭說:「她是一個生病的人,有她自己想像世界,
為何有心人還要用不真的事實捏造故事,真的很可悲。」她請「小人」不要再
殘害生病的人。她又堅稱:「那是他們夫妻的事,請大家不要隨著有心人起舞
,不要再把陳雅琳的名字套進一個虛構的故事中。」令人不解的是,記者多次
詢問她與劉達立是否有感情關係,她都未承認或否認。
陳雅琳的先生、公視新聞部主播余佳璋昨對「劉妻證實陳劉不倫戀」,淡淡地
說:「請不要再打擾我們兩人世界。」王淑惠說劉達立對她承認與陳雅琳的親
密關係,她並握有錄音帶,但劉達立昨卻否認:「太離譜了,我跟她只有工作
[...]
上關係,她去三立就沒聯絡了。」

--
◢█◣ oops @ 218.174.145.198 ◢█◣
 交 通 大 學 ˙ 機 械 工 程 學 系 ˙ 電 子 佈 告 欄 系 統
◥█◤ telnet://bbs.me.nctu.edu.tw ◥█◤
oops
2005-09-01 15:06:23 UTC
當主播的 還真他媽的爛!

.
2005-09-01 22:22:58 UTC
Post by oops
當主播的 還真他媽的爛!
想開了
無名相簿美女 爭相當主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
★ Origin: 清華電機星星站 <bbs.ee.nthu.edu.tw>
※ From: 218-169-50-176.dynamic.hinet.net
x***@bbs.ntnu.edu.tw
2005-09-03 13:34:09 UTC

一個個光鮮亮麗的主播最具良好社會形象
而事實真相呢?
這兩年來出事的有幾個?
連他們都一個個被揭發不堪入目的醜陋
還有多少可信?
只有這幾個嗎?
還有多少沒被揭發的?
媒體人自我膨脹公器私用壟斷新聞
以一己之私選擇性報導與詮釋新聞
顛倒是非習以為常
都已喪失是非善惡觀了
之前那個薛凱莉是因為什麼事件被批評?
現在她上很多節目增加人氣

--
◤◥ Origin: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˙精靈之城  bbs.ntnu.edu.tw
◣◢ Author: xrays 從 61-229-209-156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
鍾狂介
2005-09-04 07:17:16 UTC
她還真敢呀
削起來毫不手軟
明明就還沒進展到那種程度
就開始東要西要
好像還認為理所當然似的
遇到這類女人
還是辟易遠避為妙
快離開台灣吧

--
◢█◣ iceman @ 220.139.94.195 ◢█◣
聽你的打呼聲是種幸福
2005-09-04 10:33:29 UTC
Post by x***@bbs.ntnu.edu.tw
之前那個薛凱莉是因為什麼事件被批評?
現在她上很多節目增加人氣
不只是她啦
媒體亂象也不是她最大條
美鳳傳奇, 鴻妃戀, 腳尾飯...etc.
多不勝數
陳雅玲是哪台的主播阿?

--
→↓ Origin:  彰化師大生物系˙吟風‧眺月‧擎天崗  micro.bio.ncue.edu.tw
↑← Author: sweet 從 218-187-170-48.cy.dynamic.lsc.net.tw 發表